您所在的位置:峨眉山生活网 > > 原创文学 > 都市丽人 浏览正文
白领时尚消费方式TOP10
3099.net  发布:2005-12-27 10:57:58  来自:转载  浏览:



一、白领最爱买时尚杂志以修正自己的品位。 
 
二、白领最爱用名牌或精心淘到的服饰彰显自己的个性。他们的衣橱里一般会有几套西装以备不同重大场合之需,但不论是庄重得体的阿玛尼,还是略带雅皮味道的BURBERRY,总之绝对要顶级名牌;至于略为休闲的服装,就全靠一双火眼金睛到秀水、银街、女人街等处去淘了。 

三、白领在吃上也同样和潮流同步,从东北菜、上海菜、毛家菜、四川菜到云南菜;从红闷羊肉、麻辣小龙虾到去年开吃的香辣蟹,一路无怨无悔地吃下来决不含糊。但有一点,餐厅嘛,还是有情调一点的优先,最好店名也是有点典故、透着高深的,比如什么“禅酷”呀、“茶马古道”呀一类的就不错。 

四、白领最爱在夕阳西下时泡吧,“怎敌他晚来风急”的淡淡悲凄将白领丽人的小资情调挥洒得恰到好处。 

五、白领最爱在懒洋洋的午后坐在咖啡馆里上网,英文报纸、时髦的无边眼镜、一杯卡布其诺、一台笔记本电脑汇成了一道最白领的风景。 

六、白领最喜欢接收外国香水、化妆品作礼物却最爱用中式家具。这一点十有八九是受了他们最常接触的老外的影响。当然逛逛宜家也会是蛮有收获的,北欧风格不是也仍在流行吗? 

七、白领最爱有会所的高尚住宅区,但交通一定要便利,最好挨着地铁,因为背上按揭付款的包袱后,至少几年内他们无力再把买车纳入消费计划。 

八、白领最爱忙里偷闲做点运动,时髦点儿说应该叫休闲,当然不是跑步、踢球的那种,他们已经对集体主义的运动失去了兴趣,他们宁愿一个人在健身俱乐部里挥汗如雨,顶多玩玩网球、保龄等两个人的游戏。 

九、白领最爱到固定的地方去打理自己的头发和面庞,拥有自己的美发师、美容师的感觉会让他们的自我感觉更良好。 

十、最后,当忙碌的一年结束时,白领一定会在难得的年假里让自己的身体和心情开始一段浪漫之旅。他们最爱去的地方是夏威夷、菩缇岛,最不济也是三亚海滩。对他们来说,阳光、海水、沙滩远比峭壁、雪山、荒漠更具诱惑力。 

 

 
(编辑:irene) 写进Blog】 【点评留言】 【在线投稿】 【打印页面】【关闭窗口】【↑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古代后宫最漂亮的一双女人手
·如何与你的客户建立良好的关系
·中国必须忍受高房价
·绚丽靓妆 甜美糖果妆 完美出行装备[图
·花儿抄袭了,我高兴了
·[转帖]老公:我走了。请好好的爱她!
·白领调侃:永垂不朽的经典妙语
·白领:忙碌职场中学会善待自己
·行走职场 白领用减薪换升职
·屁股痛 年轻女性要当心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峨眉山生活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 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