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单位招聘人才 > 业务/销售     地区:峨眉     TAG:峨眉 饰品 招聘
信息ID编号:58241     信息类型:     发布时间:2013/2/25 6:38:48
新光饰品峨眉是专卖店是浙江新光集团下属的直营专卖店,新光饰品是一家集饰品研发、生产、销售、贸易于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创建于1995年。公司占地面积13.4万平方米,厂房建筑面积16.8万平方米,总资产达12.5亿元,企业员工5600余人。经过十年的发展,新光公司从小到大,现已发展成为中国知名企业,中国饰品行业的龙头企业,浙江省饰品行业协会会长单位,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流行饰品生产基地之一。
本单位以人为本,重视传统文化,能给员工提供良好的福利保障、公平的职位晋升体制、温馨的大家庭式工作环境以及完美的个人价值伸展平台。现因发展需要,特聘以下人员:

导购1名:
女性,18 — 36岁,形象气质佳、五官端正,学历职中、中专以上;
要求:1、敬业,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有责任感及很强的服务意识
2、有良好的销售技巧,有导购员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3、喜欢首饰,并且有佩戴首饰的习惯

备注:1、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薪资1000元/月;转正后底薪1200 + 提成。
2、以上职位提供住宿。
3、工作满一年以上,购买保险。
4、请带上身份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1寸照片参加面试。
有意者,请联系:王先生。
地址:峨眉山市兴隆街26号

电话/手机:18683319904
电话/手机:18683319904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峨眉3099生活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安鑫夜
手机通讯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网友评论 评论加载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3099.net All rights reserved.峨眉3099生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