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单位招聘人才 > 业务/销售     地区:峨眉     TAG:管理部 业务 专员
信息ID编号:48888     信息类型:     发布时间:2012/8/13 13:46:32
招聘类型:全职
提供薪金:2000-4000元/月
公司名称:四川申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乐河国际花园社区
招聘职位:业务管理部专员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描述:岗位要求:
需要具备专业电脑操作能力及数据统计分析能力,限女性。
底薪3000元左右,公司待遇丰厚,包食宿。

岗位职责:
1) 全面落实公司业务管理的各项规定,负责公司业务系统的日常管理与维护;
2) 保证各项业务的正常运行;
3) 收集、整理相关业务信息,并按要求妥善保管;
4) 建立健全管理公司业务台帐制度,及时准确报送相关业务报表;
5) 协助部门负责人对分支机构及经营单位进行业务管理并落实具体工作计划;
6) 配合相关部门做好业务培训; 7)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公司简介:申泰公司项目地址位于风景秀丽的峨眉山市,项目共计30万平方米。我公司以优秀企业为目标,致力于长远可持续发展,以为员工提供理想之长期职业为己任。我为员工提供公平公正公开的工作环境,职位任用唯德唯才,为有能力的你提供没有天花板的发展空间。公司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培训,让员工充分体会成长的快乐。

联系人:胡女士 邮箱shentfdc@163.com
电话/手机:5569842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峨眉3099生活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申泰
手机通讯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网友评论 评论加载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3099.net All rights reserved.峨眉3099生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