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单位招聘人才 > 业务/销售     地区:峨眉     TAG:智慧 舍得 人生
信息ID编号:46251     信息类型:     发布时间:2012/9/6 2:01:35
公司名称:峨眉山市新元素舍得酒业
公司简介:峨眉山市新元素舍得酒业是峨眉地区唯一厂家指定经销商,主要经营:沱牌系列,品味舍得,水晶舍得,天之乎,吞之乎。
招聘职位:销售经理
招聘人数:2名
学历要求:高中以上学历,女性:身高1.6米以上,年龄22-30岁,形象气质好,善于沟通表达能力强,有良好的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2年以上销售行业工作经验,有销售管理工作经历,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和客户关系者优先!
工作描述:负责峨眉地区渠道和团购的构建维护!
工资待遇:2000--5000!
产品介绍:舍得酒定位于“中华第一文化酒” 在高档白酒市场中,舍得定位于“中华第一文化酒”,依托中国传统文化精髓优势传播品牌文化,不模仿其它白酒单纯以酒文化、窖池文化等细碎、片面的伪文化为核心的文化传播。舍得将以继承和弘扬中国国学文化的精髓为己任,在传播中华文化的同时树立舍得酒的高端白酒实力品牌形象
生态基地,水好,环境好  陶瓷包装,更好储存  百斤好酒,仅得二斤舍得精华  粮食产自东北绿色生态基地,科技储存  营养型白酒“不上口、不口干、不晕醉、不伤肝”
电话/手机:18011662955 5556234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峨眉3099生活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峨眉山舍得酒业
手机通讯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网友评论 评论加载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3099.net All rights reserved.峨眉3099生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