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人才个人求职 > 专职求职     地区:峨眉     TAG:中专 店面 销售
信息ID编号:43034     信息类型:     发布时间:2012/5/3 12:16:05
性别:女
年龄:20
学历:中专
求职意向:求店面销售类工作、按时上下班。
毕业院校:四川省经济贸易学校
专业/技能:市场营销专业、
获得证书:普通话二级乙等、营销员职业资格证书
工作经历:2009年8月-2009年10月、华西都市报实习
2010年2月-2010年4月、成都面包新语有限公司(店面销售)
2010年4月-2012年1月、成都丹佛不动产投资有限公司(权证人员)
2012年2月-2012年3月、乐山名盛房地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
本人形象气质佳、工作经验丰富、能吃苦耐劳。在成都工作两年以上、现回峨眉发展、求一份适合自己的好工作。有意者请电话联系我

联系人:小朱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峨眉3099生活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182.135.37.*
手机通讯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item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item 评论加载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3099.net All rights reserved.峨眉3099生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