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单位招聘人才 > 家教/辅导     地区:峨眉     TAG:各位 家长 家教
信息ID编号:39031     信息类型:     发布时间:2012/2/5 16:47:07
公司简介:本人是西南交大峨眉校区财会系大二的一名学生,因家庭条件不是很好,希望能找一份家教的工作来减轻父母的负担。
个人简介:高中毕业于绵阳中学。曾获过全国作文大赛第一名,有不错的理科基础。在大学时每学期均有获系奖学金,英语四六级均已通过,英语基础也比较扎实。在学习生活方面,为人友善,性格外向开朗,比较随和。大一时有一年的家教经验,普通话流利,做事认真负责。希望能得到一个勤工助学并且锻炼自己的机会。

可授课科目
小学:语文 数学 奥数,英语
初中:语文 数学 英语,物理,化学(3个年纪均可)
高中:语文 数学,英语,物理,化学(仅为高一)

可授课方式:可上门进行辅导
可授课时间:周末以及周一至周五的晚上

欧同学 联系方式 18608385396
电话/手机:18608385396 手机归属 四川德阳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峨眉3099生活网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61.157.147.* 发布IP 四川省德阳市
手机通讯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网友评论 评论加载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3099.net All rights reserved.峨眉3099生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