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峨眉山生活网 > > 原创文学 > 感悟爱情 浏览正文
当我爱你的时候<四》
3099.net  发布:2007-6-25 0:21:46  来自:互联网  浏览:
[color=blue][/color]回家的生活刚开始充满了甜蜜和温馨,我又有了生活的活力。 
    但是所有的甜蜜在他朋友的一个电话后失去了踪迹。他执意要离开家,去外面打拼,美其名曰是为了我们母女能过上好生活。 
    他的朋友在电话中说一个月能找一千万,老天,世界上真有那么好的事情吗?难道天上真能掉下个金娃娃?难道一锄头真能挖出个聚宝盆?难道真有那样不劳而获的事情? 
    其实答案大家都知道——没有! 
    假如真有那样的好事情,我们中国还会有穷人吗? 
    在我生日的头一天,他终于打理好了行李,准备出发了!我泪眼婆娑的看着他,求他等我过了生日再走。但是他用一种很焦虑的口吻说“我等不及了,迟一天去,我就要少赚很多钱” 
    我无语了,我有种感觉,他这一去会失去很多很多,我也将会失去我们这段好不容易找寻回来的感情! 
    送走了他的一段日子,我 都生活在以泪洗面中。我知道我失去了这个男人,但是我 能做的也就只有等待! 
    3个月后,他回来了,到家时候身上只有10块钱!这就是他朋友所说的找大钱吗?但是他依然执迷不悟,原来,他回来是要买断工龄拿钱走的!我一下脑袋蒙了,这就是我所深爱的老公吗?他完全听信了朋友的发财之说,沉迷在其中了。 
    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天天吵架,我告诉他“只要你去买断,我们就离婚”但是我的一片苦心他不为所动,说啥不管啥事情都阻挡不了他的决心。我绝望了,可是他却不离婚,依然去把工龄买断,拿起钱一走了之。 
    我知道现在我说啥都没用,一次次的联系,就是伤我心一次,就只为了喊我一起去才和我联系,我灰心,我失望,更多的是绝望! 
    这就是我曾经深爱的人,不管孩子不管老婆,不负责的男人! 
    经过无数个夜晚的哭泣,我想通了,我不要为了他再折磨自己,我要为了我和孩子好好生活,我要把孩子养大,为了我生下她必须要负的责任!
(编辑:伤雪) 写进Blog】 【点评留言】 【在线投稿】 【打印页面】【关闭窗口】【↑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匆匆
·明知道
·传说中
·心疼的感觉
·情为何物?
·缘分是找到包容你的人
·深秋的夜
·寂寞的自由-关于“风中飘絮”
·难道爱一个人有错吗?
·网上有情人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峨眉山生活网”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 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联,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